•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工作动态
  •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强谋划助推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开展 时间:2022-03-31    来源: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内部审计工作,近年来内部审计工作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完善治理等方面的基础性和建设性作用。3月23日,省文旅厅党组审议研究部署全年内部审计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并审议通过《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内部控制审计办法(试行)》。

    今年省文旅厅的内部审计工作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一是完善内审制度,做到审计工作有据可依;二是面向厅属单位开展内控体系审计,促进厅属单位健全和完善内控制度2022年将对山西省图书馆、山西省文化馆、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和山西省书画院四个厅属单位进行内控体系审计;三是加强对审计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达到查违纠偏、防范未然、强化管理的目标。同时,要求以规范制度建设为前提,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以审计监督全覆盖为抓手,强化依法履职职能;以审计质量管理为核心,提升审计工作效能;以协同配合为依托,增强监管工作合力。(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