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工作动态
  • 太原理工大学召开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5-16    来源:

    近日太原理工大学召开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宣读学校审计处处长任免文件,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小星主持会议。

        会议就如何做好学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审计工作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审计工作专业性很强,今后要在学习型审计、研究型审计上多下功夫。二是要主动审计。内部审计要对学校所有的经济活动以及相关的体制、机制、制度做出监督、评价和建议,及时发现重大经济活动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为学校的决策提供专业的审计咨询意见,加大内部审计力度,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努力做到由“事后”监督转变为“事前、事中”监督,强化审计工作在规范管理、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三是要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审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审计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审计人员能力素质,创建一流审计工作。四是要严格自律。审计人员要严于律己、襟怀坦荡,要牢记正人必先正己、正己才能正人,通过规范管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得到有效贯彻落实。(太原理工大学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