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工作动态
  • 杏花岭区审计局严格落实从严治党 ,刀刃向内“自审自纠” 时间:2022-07-18    来源:


    为推动全体审计干部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今年6月,杏花岭区审计局对局机关近五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内部审计,刀刃向内“自审自纠”。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自审自纠”监督工作,召开党组会、局务会,安排内审股具体实施,明确提出审计机关要刀刃向内,为自己体检,要真枪实弹,不能作秀、不能走过场。

    此次“自审自纠”的范围主要是2017年1月至2021年12月收支及资金结余情况、项目经费及绩效管理情况、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实施情况、内控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等。局党组在局务会上通报了此次内部审计开展实施情况,并督促各股室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发挥好内部审计在组织治理中的预防性作用。

    目前,此次“自审自纠”工作已按照实施方案顺利完成。本次内部审计保障了杏花岭区审计局审计工作目标任务有序高效推进,同时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促进局机关及各股室完善制度、优化管理的重要作用。(杏花岭区审计局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