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工作动态
  • 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财务审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05-11    来源:

        近日,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财务审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锁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市及部分县区司法局财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监狱、戒毒系统财务和审计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王锁成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财务审计人员培训班,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系统财务审计人员能力和素质,提高财务审计质量和效果,以高质量的财务审计工作服务和保障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参加学习培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精心研讨,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同时要严明纪律,严格组织,以良好学风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邀请山西财经大学、省委党校、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的教授和专家,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规范财政预算管理和政府采购、强化单位内部控制、提升内部审计信息化和专业化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实操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了财务审计领域新知识,弥补了知识空白和经验盲区,提升了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将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心切实在推动我省司法行政系统财务审计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省司法厅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