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工作动态
  • 省监狱管理局举办全省监狱系统内审人员审计信息化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3-06-07    来源:

    近日,在集数据提取、智能分析、风险预警、流程管控为一体的山西监狱内部审计信息化系统即将上线之际,省监狱管理局举办了全省监狱系统审计信息化业务培训。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林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监狱单位审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增强监狱系统内审人员审计信息化运用能力,实现信息化审计全覆盖。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山西财经大学、审计软件专业机构及监狱局信息处、保密办相关专家学者、业务骨干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计信息化理论、审计信息化系统及网络信息保密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采用专家授课与学员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边学边练,以学促用,不断提高审计信息化系统的实用性。

    通过培训,一是强化了思想引领,深化了对新形势下内审工作的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国家财产的“守护神”。二是提升了履职能力,补齐了审计信息化知识和技能短板,将审计工作与信息化相结合,促进审计工作高效性、规范化发展。三是明确了工作方向,树立了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科技强审之路,推进监狱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