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山西省审计系统“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在太原举行 时间:2021-12-27    来源:

    12月22日,山西省审计系统“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在山西广播电视台广播音乐厅举行,省政协常委、省委网信办原主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2督导组组长朱新才,省直工委二级巡视员田植峰及省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竞赛活动。来自省厅和11个市审计局代表队员及领队约100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团体预赛中,12支代表队分成2组,经过两轮比拼,吕梁、朔州、晋中、运城、太原、大同市审计局代表队成功闯入决赛。团体决赛现场队员们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抢答激烈,展现了队员们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精彩的回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观众答题踊跃,气氛活泼热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激烈角逐,最终运城市审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太原市、大同市审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晋中、吕梁、朔州三市审计局代表队分获三等奖;其余6支队获得优秀奖。

    竞赛结束时举行了颁奖仪式。山西青年歌唱家田雨献唱《不忘初心》,全体观众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场外关注度颇高。省和各市县审计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线上观看和积极参与,短短几个小时,点击量达到49万人次。(机关党委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