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凝心聚力战疫情 审计先锋勇担当 时间:2022-05-17    来源:

    近日,面对太原市日趋严重的疫情防控形势,万柏林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肩并肩”战斗。

    万柏林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社区,积极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中,与社区基层干部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组建审计抗疫突击队于4月11日清晨6:00集结出发,全力以赴支援西铭街办八吊沟。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增辉同志和局党组成员身先士卒,亲自带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志愿者们身着“大白”战袍,投身到紧张有序的抗疫工作中,他们深入疫情一线,顶着烈日挨家挨户上门开展核酸样本采集工作,不辞辛苦,争分夺秒与医务人员配合完成核酸样本采集任务。

    这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审计铁军。党员干部就是一面旗,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坚不可破,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前,忠诚担当,带领全体审计人员齐心抗疫,共克时艰,为守护平安万柏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万柏林区审计局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