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时间:2022-05-17    来源:

    4月10日,迎泽区决定在全域开展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当日晚间8点,迎泽区审计局在“疫”声令下,紧急行动,局党组书记王立新同志亲自部署,亲自安排,第一时间让迎泽区内居住的审计干部紧急回到工作岗位,听候工作调遣,全力保障各个环节衔接顺畅、有条不紊。

    为了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可以顺利开始,审计干部穿上红马甲,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搭建检测台,拉好警戒线,标出间隔排队点,手举扩音器,有条不紊地做着核酸检测前的准备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防疫海报张贴工作、信息采集工作、秩序维护工作、物资搬运工作、试剂运送工作、现场消毒工作,审计干部以“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的精神,不喊苦,不喊累,冲在前,作表率,始终默默无闻做好手中事,协助社区做好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审计干部穿上了志愿服,就由维持经济秩序的监督者变为了抗击疫情中群众的守护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审计干部的政治本色,筑牢群防群控的“审计防线”。(迎泽区审计局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