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地方动态
  • 运城市审计局:扎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时间:2021-06-02    来源:

      审计整改是审计工作的后半篇文章,是审计监督效能能否有效发挥的关键环节。近年来,运城市审计局在审计整改工作上持续发力,把审计整改摆到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来重点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落实落细各项举措,5月27日,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近两年来审计整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审计整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打破惯性思维,强化对审计整改重要性的认识,持续跟踪、紧盯不放、完善机制、明确导向,切实做到责任分解到位、督促到位、核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扎实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运城市审计局将科学配置审计资源,加大审计整改工作力度,建立完善审计整改机制,优化审计整改流程,细化审计整改台账,强化督促审计整改的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市委市政府“13710”督办系统,形成合力,推动各级各部门规范管理,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