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新闻
  • 山西省审计厅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1-18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磊主持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宋世华出席,厅2021年部分退休干部、办公室、社保处、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及内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与退休干部欢聚一堂,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会上,老同志们对近两年来审计厅工作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扬,对厅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审计事业的深厚感情,并纷纷表示,座谈会极大地增强了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让退休干部感到审计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将继续支持厅里各项工作,祝愿我厅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对做好老干部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磊指出,党和国家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凸显,政治地位显著提升,审计从曾经不为人知到如今人人皆知,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审计干部的接续奋斗。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审计厅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亮点纷呈,全厅党员干部和退休同志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代表全厅干部职工向大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老干部为审计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在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劳动以及对厅党组和审计厅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老干部在以后退休生活中注意身体,加强锻炼,保持愉快心情。同时也希望老干部多给审计厅提宝贵意见。

    陈磊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老干部的现实需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政策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满怀深情搞好服务,把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要充实老干部工作队伍,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能力,不管是谁,做老干部工作都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热度去做,要多关心、关爱、关注老干部,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一以贯之坚持下去。要在工作上注重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吸收他们工作中的好经验,及时改进工作。最后,陈磊向老干部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办公室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