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新闻
  • 厅一级巡视员王银燕赴晋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08    来源:

    近日,厅一级巡视员王银燕同志赴晋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与晋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强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郝强简要介绍晋商银行在深化与政府及职能部门合作、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及农业龙头企业贷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金融企业在改革化险、提质增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交流。

    王银燕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晋商银行要着力提升地方金融企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聚焦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支持乡村振兴、小微企业发展等重点任务,统筹做好服务实体、风险防范和改革增效三项工作,为推动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王银燕强调,金融审计要对晋商银行可能存在的经营问题及风险隐患进行梳理分类,不断深化对变化趋势、风险成因、问题症结的认识和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晋商银行协同推进改革化险、提质增效、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提供审计智慧和力量。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