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新闻
  • 芮辰文 曹满堂赴投资处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01    来源:

    近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芮辰文,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曹满堂赴投资处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芮辰文就审计工作纪律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审计干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依法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三要坚持良好作风,严格管理审计现场。精细管控审计过程,确保审计质量,全面提高审计效率。

    曹满堂强调,要加强项目管理,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要严守审计纪律,坚持文明审计;要围绕审计目标和重点内容,以高质量的审计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收到实效。

    在某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芮辰文、曹满堂认真听取工程实施情况汇报,详细调研项目建设规划等内容,强调审计要持续关注辖区重大政策贯彻落实等关键环节,全面反映区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规划和实施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科学有效的审计建议,督促被审计单位认真履行管理职责,提高管理绩效水平。(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