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内部审计 > 工作动态
  • 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 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会 时间:2022-04-22    来源:

    近日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会,全面总结2021年审计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审计重点任务。会议要求,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聚焦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革主持,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高彦清安排审计监督工作。集团副总以上人员参加。基层单位党政正职、总会计师、审计人员450余人视频形式参会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翟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审计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推动审计监督全覆盖,努力做到应审必审、凡审必严强化各级“一把手”审计监督财务收支审计混合所有制企业审计监督。三是强化审计问题整改,切实将审计监督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四是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五是推动监督力量有效贯通,持续引深审计、巡察、纪检“三联动”工作机制。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永革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深刻把握华阳集团关于全面加强审计工作、全面深化审计成果运用的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聚焦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发挥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强化“三联动”工作机制,实现监督范围、监督方式、成果共享、信息公开等层面的互补与融合,全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