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提高政治站位 彰显使命担当 时间:2022-05-17    来源:

    近期,全国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多点爆发,我市外防输入压力陡然增大。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永济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扎实落实各项措施,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全力做到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两不误。

    永济市审计局积极响应省委、运城市委和永济市委的号召,动员全局所有党员干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高速路卡口值班、下沉社区服务、小区24小时值班、下村协助核酸检测、派出干部协助防疫指挥部工作......疫情防控的每一处都有审计人的身影。在不同的防疫岗位上,审计人用坚守和奉献,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大气水污染防治专项审计等多个审计项目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审计人员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充分利用网上办公、大数据分析、远程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永济市审计局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