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党旗飘扬 共克时艰 时间:2022-05-17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并州大地突发疫情,太原审计人闻令而行,上下一心,同心同德,以实际行动检验着审计战线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阳春4月的“倒春寒”,太原市审计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动员,就开展党员报到、服务群众活动发出倡议,研究制定“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专项行动”的通知,号召大家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深入抗疫一线,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红同志亲自部署,关心疫区审计局防疫抗疫情况,鼓励他们以审计人临危不惧、不屈不挠的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战检验党性,靠行动展示担当!

    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全局成立抗疫应急队伍,局党组成员李东山副局长带队主动对接社区,参加抗疫培训,听从社区指挥,为疫情防控尽份责任出份力量。太原市审计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单位、家庭和本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做到亮单位,发挥专业特长,发挥更大作用,亮身份,树立党员标准,主动接受监督,以太原审计一域的具体实践为守护平安太原做出审计贡献、展现审计担当。(太原市审计局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