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新闻
  • 山西省审计厅召开审计项目招标会议 时间:2022-03-03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近日,省审计厅召开审计项目招标会议,选取2022年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及相关重点事项专项审计作为招投标项目,公开选拔审计现场负责人。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磊主持会议。

    16名竞标人通过现场或线上视频演讲,陈述了开展审计的理念、思路、方法和重点,为开发区专项审计精心制作了任务书、绘制了路线图,展现了新一代审计人员善于思考,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陈磊指出,开展重点审计项目招标,是对审计资源的充分整合利用,为广大审计人员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强化了审计干部研究型审计理念,也为人才选拔提供了新的平台和窗口。陈磊强调,要不断完善审计项目招标竞争机制,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扩大审计项目招标试点范围,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招标作为省厅进一步完善审计项目招投标制度的重要举措,有效激发调动了审计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给广大审计人员提供了很好的观摩学习机会,促进了优秀审计人才脱颖而出,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计划督查处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