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新闻
  • 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厅党组书记 厅长陈磊到长治市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时间:2022-06-30    来源:

    近日,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磊一行到长治市调研指导审计工作,陈磊一行先后前往长治市审计局、潞安审计组及襄垣县审计局,实地察看大数据硬件设施建设,看望审计组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长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襄垣县县委书记张晋伟参加调研。市审计局局长贾文革、襄垣县审计局局长李昱林分别就长治市及襄垣县审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陈磊对长治市及襄垣县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加强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要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作为最大政治规矩,自觉执行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相关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立足经济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国资国企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的审计监督,正确运用“三个区分开来”,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要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深入剖析审计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和苗头性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推动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有效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要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较真碰硬,对审计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要出实招、见实效,明确各方整改责任,有力有效推动问题真整改、责任真落实,走好审计“最后一公里”;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深化改革,积极推进科技强审,注重数字赋能,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更好体现审计担当、展现审计作为。(长治市审计局、襄垣县审计局、办公室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