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山西省审计厅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1-08-04    来源:

      7月30日,根据厅党组工作安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宋世华主持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厅机关、事业单位部队转业军人代表及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处负责人近30人参加座谈会。

      宋世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高度概括凝练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精神之源。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具有纲领性、决定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每一项审计工作都要以“九个必须”为指导,体现“九个必须”的审计贡献。

      宋世华强调,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代表厅党组向“最可爱”的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我厅有89位在职、27位退休军队转业干部,在审计项目、党政综合、脱贫攻坚、后勤保障等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是我厅不可或缺的骨干力量。 正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国上下正在轰轰烈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世华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担当、做出贡献。在各自岗位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表率,敢为先锋,做出更大、更好、更新的成绩。       

      转业军人代表,金融审计一处三级调研员张益民、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张喜楼、审计专业技术服务中心张鹏飞及退休军转干部窦国栋,政研室副处主任张月仙、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刘长福、资源环境审计处二级调研员安宝丰、企业审计三处李维平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军旅生涯对理想信念、精神意志、担当作为能力的培养塑造,表达了对审计工作的忠诚热爱。政研室主任宁红伟、退休军转干部谢亚飞对重视发挥军转干部作用,进一步做好对军转干部多岗位培养、提高审计业务能力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机关党委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