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山西省审计厅开展“追寻伟人足迹 弘扬航天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7    来源: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赴忻州岢岚开展“追寻伟人足迹、弘扬航天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直工委副书记余国琦一行参加并指导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站在岢岚县毛主席东渡进京路居举行。1948年4月,毛泽东率中共中央领导机关由延安转战西柏坡路居岢岚,留下了“岢岚是个好地方”的深情赞誉。在毛主席路居馆,大家向毛主席的塑像深深鞠躬,表达崇敬之情。在接下来的形成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驻地部队军史馆、王家岔农康文旅项目及大涧乡吴家庄村生态农业示范项目,观看了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四维03/04l两颗卫星过程,开展了军民共建双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岢岚县作为晋绥边区革命根据地,有着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是我们汲取精神养分的红色沃土。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来这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奋斗力量,激发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审计工作,为山西审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机关党委、办公室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