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 省审计厅处以上党员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2-08-10    来源: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推进清廉机关建设,8月3日,省审计厅组织处以上党员干部50余人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省纪委监委第六监察室主任赵治安、驻厅纪检监察组人员一同参观学习。



    参观时,解说员通过案例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模拟场景等方式,重点讲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我省反腐倡廉工作成果。解说员讲解的一件件贪腐犯罪案例和对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党中央铁拳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建立清廉机关、清廉社会的重要意义。

    参观中,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参观后,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思想“防火墙”“防汛坝”,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厅机关党委)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