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 省厅举办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 时间:2023-08-23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8月9日至12日,省审计厅在右玉干部学院举办全省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省厅及市、县审计局70余名审计人员参加培训学习。厅一级巡视员王银燕作开班动员报告。

        王银燕指出,近年来,我省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积极探索审计工作发展规律,总结提炼审计工作实践经验,审计科研成果质量不断提升。她强调,新时代审计工作对审计理论研究提出新要求,审计理论研究要紧扣“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总要求,牢牢把握“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重要要求,自觉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审计实践,更好助力研究型审计,推动新时代审计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教授作了“贯彻落实审计法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应用研究论文开题与撰写”“大数据审计应用案例及前沿技术”等专题讲座。省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大同市、阳泉市和右玉县审计局4位同志,围绕研究型审计及审计理论研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培训期间,学员们赴四五道岭、松涛园、右玉精神展览馆等进行现场教学,真切感受右玉县70多年来“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治沙植树史,传承弘扬右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益匪浅,要将所学所悟体现到审计工作实践中,做好研究型审计,取得更多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努力开创我省审计理论研究新局面。

    (审计科研所)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