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 齐心坚守战“疫”一线 同筑防控“铜墙铁壁” 时间:2022-05-17    来源: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太原市晋源区审计局党组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党组书记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服从大局、同心抗疫、迎难而上、坚守一线,扎实落实各项举措,统筹开展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全力做到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两不误。

    4月6日晚,晋源区审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连夜对接金胜镇古寨社区。4月7日,在局党组领导下,除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等隔离在家的人员,在岗的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小队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居家办公不离岗,工作推进不停步。在确保安全保密的情况下,大家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工作不掉线。二是志愿服务勇冲锋,共克时艰显担当。在接到市委组织部和区委组织部的通知后,居家办公人员火速到所在社区、村委会报到,领受任务,挨家挨户送抗原试纸、蔬菜等,在抗“疫”一线挥洒汗水。

    就是这样一群普普通通的晋源审计人,为抗击疫情,他们放下了牵挂的家庭,扛起了防控的使命责任,也执着坚守着本职岗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晋源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坚定的信心、坚决的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审计力量!(晋源区审计局供稿)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办单位:山西省审计厅 网站电话:0351-3806124
    •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邮编030024)
    • ICP备案编号 : 晋ICP备05005397号 晋公安网 : 14010902000512号 网站标识码 : 1400000091
    • 山西省审计厅网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浏览效果